•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不惧雾霾天 Ayla联手Luftrum给你呈上好空气

    2017年01月05日 09:49:41   来源:中国都市网

       空气质量指数:368(严重污染)

      北京9高速及6环封闭

      首都机场能见度低至1400米,一天内取消132架次航班

      ......

      令人愉悦的元旦假期刚刚结束,京津地区再次遭遇雾霾锁城,云遮雾绕云里雾里,让人分不清东南西北。

      而雾霾对人们健康生活带来的严重影响,促使不少高科技行业企业发挥所长,推出各类防霾利器与雾霾天做斗争。

      1月4日,全球领先企业级物联网云平台提供商Ayla Networks出击空气净化市场,与瑞典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Luftrum达成合作,双方就高端空气检测产品和空气净化产品的联网服务展开合作,用物联网技术联接健康空气。

      这一次,Ayla为让大家呼吸到高品质的空气而来!

      检测+净化,一键联动给你好空气

      此次双方合作产品主要包括IoT空气检测仪和IoT空气净化器(IoT空气检测仪将在即将开展的2017CES电子展上成功亮相)。

      通过Ayla在物联网领域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将成功使Luftrum的空气检测仪和空气净化器实现远程控制和远程一键联动,用户可远程实时查看环境监测数据,包括温度、湿度、二氧化碳含量、PM2.5等,并在发现空气变糟糕时,通过手机一键遥控净化器,进行空气净化。

      这是Luftrum首次利用物联网云平台打造智能化的高端空气检测和净化产品,并将在全球市场发售。

      进入冬季,北方地区又进入了供暖高峰,虽然在暖烘烘的暖气房里待着没人还舍得开窗,但在雾霾横行的当下,我们每时每刻吸进体内的空气,都含有大量的污染物。

      “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联网的空气检测仪和空气净化器,可以让用户随时检测空气质量,并通过手机随时一键净化空气,这种产品升级不仅适应了当下人们的使用需求和习惯,更是让健康清新的空气可以随手触达”,Luftrum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自设计大师的名家之作

      Luftrum是专业的高性能空气净化器及新风系统设计制造商,其所有产品均由瑞典著名设计大师Johan Wennerstorm亲自设计,Johan拥有丰富的空气净化系统研发经验,目前市场上不少畅销的净化器产品均是Johan的作品。此次与Ayla合作打造物联网空气检测和净化产品,正是基于Ayla在物联网行业的领先地位与其产品定位的高度契合。

      “如果说十年前物联网还是科幻小说,那现在它已经是正在普及的现实,我们希望用Ayla在连接市场的经验,来帮助更多的行业实现基于未来的‘物联’计划,普惠更多消费者和用户”,Ayla 联合创始人、大中华区总裁Phillip张南雄表示,Ayla已在家用电器、健康关怀、智能出行、智能楼宇等多个领域卓有成就,此次和Luftrum的合作,则是Ayla物联网技术在更多领域的更深层次的探索。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每一点小的改变,每一次生活体验的提升,都是在为未来美好智能化生活的到来做准备。而接下来,Ayla加快物联网在各应用领域的研究,推物联网更加成熟的落地。

      Luftrum产品鉴赏

      Luftrum新风系列的外观看起来简约优雅,但产品本身却并不简单,有以下几大特点:

      1.双效集尘脱臭滤芯

      滤网采用了新型静电驻极滤材和特殊处理的活性炭材料,具有高吸附、高捕获率、低阻力的特点,可以高效过滤空气中小于0.3um的颗粒物,吸附大量有害气体。

      2.物理无极调速与一键调速,让操控更加便利

      智能WIFI控制功能,让用户在哪里都能查看到家里面的空气状况。智能检测仪控制,可实时监测室内二氧化碳,TVOC,及PM2.5的状况,并根据监测的数据与新风机互动,时刻保持舒适的室内环境。

      3.高精度的环境质量监测模块

      由精准的二氧化碳传感器,TVOC传感器,PM2.5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组成。

      4.低噪音营造舒适环境

      高达800m3/h的CADR值使得Luftrum能够更快速地提供优质空气,而在高能效的同时,Luftrum也保证噪音符合国家全新的标准。

      更多信息欢迎前往拉斯维加斯2017CES电子展Ayla展台!

      信息如下:

      关注微信“艾拉物联”,回复“CES2017”预约报名参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