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海信战略携手Ayla 多款IoT暖通空调产品CES吸睛无数

    2017年01月09日 16:57:49   来源:中国都市网

       每年的第一周,全球都在为一个展会刷屏:那就是一年一度世界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各路消费电子领域最新的黑科技、新产品和新玩家,都会在这个全球秀场上完成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年首秀。

      2017年1月5日-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如期举行。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领导品牌海信,与全球物联网云平台领导者Ayla Networks联手,震撼发布基于Ayla Networks物联网平台打造的全新智能空调、智能除湿机等新产品。同时,双方宣布将共同携手构建其Hi-Smart Air系列产品。这标志着海信正式实现多个产品线产品在北美市场的智能化及落地,在国际化高端品牌市场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CES2017展会上海信展示了其Hi-Smart Air产品,同时在Sands宾馆A-D展厅,Ayla的41160展位上,也展示了其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最新产品~

      IoT与硬件制造又一次完美结合

      Ayla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David Friedman将此次与海信的合作称为“物联网平台与硬件制造领域的又一次完美结合”。David表示,“通过在Ayla物联网平台上构建Hi-Smart Air产品,海信向消费者表明了他们对于物联网安全、数据隐私和互操作性的重视。而随着标准和技术的变化,Ayla会不断更新物联网平台,消费者可以相信他们的海信互联产品将保持技术的最新性,特别是在安全领域的建树将更加超前。”

      Ayla联合创始人、大中华区总裁Phillip张南雄在海信展台与海信高管交流

      此次发布的Hi-Smart Air供暖、通风和空调(HVAC)产品包括:

      1、海信便携式空调,其特点是创新的I-FEEL温度传感器,拥有最佳的舒适性设计。并且内置遥控器,I-FEEL可以感知周围温度,全方位的控制空调。海信空调机型从14k到8k BTU,全部采用超静音压缩机和交叉流离心风机设计。

      2、海信除湿器,其采用了最新研发的低噪声气流系统和高性能离心风机,降噪效果达到最佳。 即使在低至38华氏度的寒冷的天气下,海信除湿机也能正常工作。新产品线包括海信DH110TP1WG,这也是美国第一台逆变器驱动的除湿器,声噪极低,大大地提高了能源效率。

      作为全球企业级物联网平台的领导品牌,Ayla为海信Hi-SmartAir产品提供了高效的云连接服务、安全的软件应用程序控制,以及与其他智能家居产品连接同步的能力。为保障用户隐私安全,海信的Hi-Smart Air空调和除湿器产品除采用了SSL和AES 128位加密技术,还采用Ayla的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RBAC)和基于时间的访问控制技术。这几款新产品与海信主打的显示类产品一起,在本届CES电子展上吸引了各国展商关注。

      Ayla联合创始人、大中华区总裁Phillip张南雄与海信集团王志刚博士CES留影

      携手专业物联网平台,升级消费者体验

      “Ayla物联网平台为我们的连接产品提供全面的端到端的集成技术,它结合了最新的最佳实践经验、标准和协议的安全性、交互操作性和整体性能。”海信美国公司营销副总裁Mark Viken表示, “我们相信,我们的Hi-Smart Air产品,它们与云的连接以及用于控制它们的软件应用程序是安全的,并且可以轻松与其他联网型智能家居产品实现交互。”

      智能时代具有融合化、数字化、网络化、产品+服务一体化以及系统化等特点。目前,海信已在智能领域谋求转型,且动作不断。如布局智能交通、进军光通信行业、进军医疗电子,且成绩斐然。据了解,海信的光通信器件产业位居中国第一、“接入网”全球第一、智能交通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未来,海信将打造深挖智能领域,支持跨产品互联。

      Ayla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级物联网平台提供商,在业界首创的端到端物联网云平台解决方案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家电、供热通风与空调、智能照明等领域。本次与海信合作是Ayla在家用电器领域的又一次成功实践,借助海信在北美地区的智能化布局和宝贵经验,将为更多的行业企业提供借鉴。而未来海信还将会有更多基于Ayla物联网平台的家电产品问世。

      关于海信

      海信拥有海信电器(600060)和海信科龙(00921)两家分别在沪、深、港三地上市的公司,同时持有海信(Hisense)、科龙(Kelon)和容声(Ronshen)三个中国著名商标。海信研发系统遍布全球,除了青岛市的研发中心总部外,在南京、深圳、武汉等地设有研发机构,在美国、加拿大、德国等区域也设有海外研发中心。海信在南非、埃及、阿尔及利亚、墨西哥等地拥有生产基地,在美国、欧洲、澳洲、日本等地设有销售机构,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东南亚等地区的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5年7月31日,海信宣布将斥资2370万美元收购夏普美国。此交易将让海信接管夏普在北美和南美的电视机业务。

      关于Ayla Networks

      Ayla Networks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物联网平台提供商,它简化了物联网固有的各种复杂因素,使制造商能够将其产品转换成智能互连系统,从而改变他们在商业竞争世界的游戏规则。作为一个专业的企业级PaaS平台,Ayla提供了足够的灵活性和模块化服务,可满足几乎任何类型的设备批量联网及迭代更新。Ayla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圣克拉拉,业务服务网点覆盖欧洲、亚洲、北美等全球三大洲。

      2016年6月,Ayla Networks正式完成安赐资本、三诺集团、赛富亚洲基金、思科、世界银行集团(World BankGroup)下属机构国际金融公司(IFC)、线性资本、日本三井财团、Acorn Pacific、Voyager Capital、SJF Ventures等知名投资机构3900万美元C1轮融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