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宝宝树开启人才新升级 放眼全球网罗精英

    2017年01月11日 16:07:26   来源:中国网

       近年来,中国凭借着庞大市场和“互联网+”的政策支持,创新创业活动日趋频繁。得天独厚的市场规模、不亚于硅谷的发展速度、充足的风投资金以及优秀人才的回流让中国拥有了顶尖的创业环境。在此浪潮下,宝宝树延续自身人才战略,前往美国硅谷,与世界最前沿科技公司的人才进行交流,全球范围内网罗优秀人才,优化自身人员结构,整合人才资源,加速业务推进。

      宝宝树前往硅谷人才中心探访海外人才

      宝宝树战略升级 人才升级是基础

      在互联网已经深入发展普及的今天,我们已经进入到了能够满足中高端家庭消费升级需求的新的家庭产业生态。在家庭生态3.0时代,宝宝树率先进行战略升级,形成了发展的新愿景:打造一个以年轻家庭消费升级为核心的会员俱乐部,为中国妈妈们和家庭提供从全世界范围内甄选的,适合每一个家庭成长阶段的丰富且优秀的服务及产品。

      战略升级背景下,人才升级迫在眉睫。为了加快公司的发展,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宝宝树敞开大门,用最开放的心态寻求国内外优秀人才的加盟。为筛选到最优秀的人才,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在美国硅谷与来自Google、Facebook、LinkedIn、GE、Microsoft、暴雪等公司的技术管理人才、大数据人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访。

      王怀南有着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拥有麦肯锡、宝洁、雅虎、谷歌等知名公司职业经历的他对于海外人才有着深刻的认知和理解。他表示,海外高级人才的教育背景和工作背景往往极其优秀,他们大多在中国排名前列的大学中完成本科学习,之后前往美国的顶级学府继续深造,且毕业后都在一流上市公司中工作过,拥有全球视野和格局。更重要的是,在思维方式上,这些优秀人才能把用户、产品、客户多方面紧密结合在一起,商业化思维方面较为突出,是真正数字化与商业化相结合的人才,也是能帮助宝宝树在创业第二阶段完成跨越,实现新愿景的关键。

      打通海内外人才链条 持续输入精英人才

      中国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创新创业发展机遇,中国有最大的互联网市场,也是世界范围内最为高速成长的市场,而这正是宝宝树吸引、引进海外人才,充分用好全球人才资源最好的时机,王怀南指出。

      海外优质人才对中国创新创业环境也有着相同的认知。美国现如今的科技发展、就业生存的压力都很大,反观中国,不论从人才发展、个人潜力发挥还是从产品、业务的创新,都已迎头赶上,甚至更胜一筹。同时,他们普遍表示对宝宝树所做的事业很感兴趣,认为国内母婴市场及家庭市场存在着巨大机会值得深入挖掘,即便是在宝宝树企业内部,也仍然存在着创新的机会。

      同时,宝宝树也诚意满满邀请海外优质人才的加入,不仅与他们保持着联系,更邀请他们前来宝宝树位于北京、上海的办公室进行参观、访问,与企业高层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思想的碰撞。

      未来,除了继续与美国本土猎头公司建立深厚合作关系,打通人才流通链条外,宝宝树还会以各种形式深入海外,持续对高端人才进行邀约。随着自身的发展壮大,宝宝树还将在北美建立自己的研发中心,更好的吸引海外人才的加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将更好的服务和产品提供给中国家庭。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