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歌手》1月21日火爆开唱 爱奇艺联合独播再掀音艺最强热潮

    2017年01月20日 18:12:13   来源:中国网

       从荣耀到闪耀,一场王者之间的争夺赛,震撼来袭!1月21日,由湖南卫视强力打造、爱奇艺全网联合独播的大型音乐竞技综艺节目《歌手》在万众期待下重磅回归,林忆莲、谭晶、萧敬腾、狮子合唱团、杜丽莎、光良、袁娅维、迪玛希等多位歌手火爆加盟,在综艺强IP的基础下,高颜值、强实力的歌手成员让《歌手》未播先火,受到了超高的关注度。截至目前,微博同名话题#歌手#搜索阅读量高达6.1亿,近35万人次参与讨论。作为秉承年轻态、青春、正能量的影视内容基调的视频网站,爱奇艺以对综艺绝对的运营优势,全网联合独播《歌手》,体现爱奇艺对综艺开放性生态运营的高度前瞻性,同时也体现了爱奇艺以行业领先的姿态对综艺市场优质IP绝对影响力。《歌手》每周六晚22:30准时更新,24:00爱奇艺全网联合独播。

      作为成功开创了国内首档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歌手》在前四季中凭借音乐综艺届中“强大音乐爆发力”,受到了亿万粉丝用户和音乐人的大力支持,CSM52城收视率最高突破2.6%,在同时段播出节目中排名第一,充分力证了这档节目的火爆。此次,《歌手》以全新音乐节目面貌回归,在整体音乐综艺模式中继承并革新,赛制要求更加苛刻,首发歌手变为八组,以两周淘汰一名升级为一周淘汰一名,打破以前的踢馆、补位,新增"挑战歌手"、"逆战歌手"概念,更有紧张刺激的竞演环节和殿堂级大咖的到来都紧抓粉丝的眼球。谭晶、林忆莲、萧敬腾、狮子合唱团在公布阵容之前就已经引发了万众期待,“音乐教母”杜丽莎的加入,更是直接把《歌手》推向顶峰。从“立足华语乐坛到放眼全亚洲”,爱奇艺《歌手》给观众一个充满“超能力”的期待!

      一直以来,“青春、阳光、正能量”作为影视市场上逐渐发展的内容方向,然而题材市场的多元发展也正在推动视频网站要以更快的速度开发优质的IP内容。相比暖心、欢乐、素人互动类的音乐综艺节目,《歌手》以对音乐要求更精致、音乐素养更优秀的高标准、高要求开创了音乐综艺节目的“王者风范”。此次,爱奇艺全网联合独播《歌手》,依靠爱奇艺优质的平台自制资源,爱奇艺互动平台泡泡圈子、爱奇艺轻奢极致体验的VIP会员等强大优质的内容“加速器”,必将成为加速节目发酵的一个超强推手,再度掀起一场新的收视风潮。

      从IP价值开发的单一化到多元化,实现了优秀资源的开放性合作。网台联动更是成为视频网站与卫视的一个强强联合的高能结合。此前,爱奇艺与湖南卫视联合播出包括《天天有喜》、《爱的蜜方》、《百万新娘》、《花千骨》等多部热播剧集和综艺,实现了流量与收视率的共赢。在以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以及稳健的宽带能力等优质的“视频加速器”推动下,爱奇艺与湖南卫视的联合必将实现强强联合下综艺价值的一个超强释放,此次,爱奇艺全网联合独播《歌手》,在秉承对优秀综艺IP价值开发,实现开放性生态的联合共赢。综艺市场多元开发下的爆款频出,如何才能秉承优质的资源的一个深度价值释放,爱奇艺对综艺的运营模式成功带动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