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宝宝树参加复星集团全球年会 爱心点亮中国未来与正能量

    2017年01月17日 16:40:5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月15日,复星集团2017年全球工作会议在上海举办,本届年会主题为“深•展”智造幸福生态圈,复星集团全球范围的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作为复星集团的战略投资伙伴,宝宝树参与并荣获了“杰出创业家团队”奖。会后在”点亮公益时刻·复星公益拍卖”活动上,宝宝树团队又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爱心拍活动,现场高潮迭起。

    图片1.jpg

      (图注: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现场询问了解宝宝拍大片上名汇杂志名额拍卖事宜)

      此次宝宝树展出了一些列极具“宝宝树特色”的拍品广受好评,如宝宝树达人妈妈的手工DIY、宝宝拍大片上名汇Mystyle杂志名额、定制宝宝涂鸦名画名额、美囤妈妈C2M洗护大礼包、还有宝宝树创始人王怀南先生的一套珍藏丛书《唐浩明评点曾国藩家书》等。这些拍品小至妈妈们的一份爱心大至治国治家之道,无不体现了宝宝树平台承载的家庭与时代的意义。值得一提的是,同为爸爸的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现场也参与了解了宝宝杂志拍摄拍卖环节,并赞扬活动将参拍者对自己宝宝的一份小爱汇成对中国弱势儿童们的一份大爱的深远意义。

    图片2.jpg

      (图注:小图1、2为宝宝树爱心拍展区,小图3为宝宝树创始人王怀南先生提供的拍品:珍藏版《唐浩明评点曾国藩家书》书一套、小图4为宝宝树美囤妈妈C2M洗护套装礼盒、小图5、6为参拍中标者与宝宝树的合影留念)

      宝宝树作为一直活跃在公益领域的前行者,凭借着巨大的平台影响力与独到的视角为中国女性、婴童、家庭领域的弱势群体带去了更多的关爱,也带去了更多的社会关注。早在2009年宝宝树就携手世界知名母婴品牌与全国各大早教机构,为持之以恒记录育儿日记的树友家庭提供教育资助。2014年旗下的早教品牌米卡成长天地又成为李克强总理关爱孤残儿童的爱心礼物,鼓励“明天计划”的儿童们勇敢接受治疗。近几年,宝宝树更是频频现身在在突发灾害现场,为弱势妇女儿童带去及时的生理与心理的双重援助。在玉树地震、盐城龙卷风等灾害一线都能看见其身影。宝宝树以其敏锐的反应速度、惊人的行动力为整个行业做出了表率。

      除此之外,为了将公益行动进行到底,宝宝树还联合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国世界粮食署、北京希望公益基金会等政府相关部门和公益机构共同启动“百年树人”公益平台,旨在搭建平台开放入口,实现公益助需方的高效连接,从日常点滴着手与社会大众共同推动公益事业。

      正如此次复星集团全球年会上,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提到:中国企业是中国未来和正能量的一大部分,宝宝树的每一分努力都是对这个国家的一份真诚的贡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