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20万内还盯着CR-V和翼虎 不选指南者就亏大了

    2017年01月19日 16:08:01   来源:搜狐

      手握20万软妹币,你会买啥车?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考虑当下热销的SUV车型,既能兼顾家用,还能去野外撒欢,两全其美是再好不过了。但是,20万价格区间内可供选择的车型实在太多,既有CR-V和翼虎为代表的老面孔,也有新晋小生全新Jeep指南者等。为了不让消费者的纠结癌发作,小编全方面对比这三款热销车型,看看哪一款更值得入手。

      一、 外观对比:各有所爱

      如果非要进行外观设计的对比,的确有点耍流氓的意思,除非严重背离大众的审美观,否则夸赞哪一款车型都会有捧高踩低的嫌疑。在这里,分享我们对这几款车型的看法。

    图片1.jpg

      全新Jeep指南者的外观有浓浓的Jeep家族风格,力量感十足,方正的车身十分霸气,尾部设计简洁时尚,也是小编点赞的地方。

    图片2.jpg

      CR-V则是通过丰富的线条和层次感展示出本田前卫的设计理念,未来感更强。但遗憾的是,CR-V过于繁杂的线条,让高耸的尾部失去了平衡的美感。

    图片3.jpg

      翼虎自带美式SUV的肌肉感,六边形前格栅将凌厉气势显露无遗,福特家族式前脸设计也是国内消费者比较熟悉的。

      来看看车身尺寸方面的数据,全新Jeep指南者在长宽高方面不占优势,轴距却比CR-V还要长些,达到2636mm,因此车内乘坐空间也无须担心。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全新Jeep指南者尺寸表现中规中矩。

      小编点评:消费者对于SUV,总有一股野性、霸气的期待。然而城市SUV更加贴合消费者的需求,具有时尚感的SUV也更受欢迎。

      二、 配置对比:全新Jeep指南者碾压

      当全新Jeep指南者定位为“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也就意味着这款车把家庭用车需求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也是当下SUV车型定位的新尝试。既然是为家庭而生,那么实用性必须突出。来看看全新Jeep指南者和翼虎、CR-V三款车型的配置对比。

    图片4.jpg

      全新Jeep指南者最为热销的是售价17.98万元的200T 家享版车型,说明这款车的配置最符合消费者的购车条件。这个价位的全新Jeep指南者拥有全景天窗、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独立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动尾门等实用性配置,以及8.4英寸触摸屏、智能车载控制系统、手机互联系统、蓝牙音乐/电话等信息娱乐配置。

    图片5.jpg

      全新Jeep指南者在安全配置上的优势更加明显,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P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均有配备,而相当实用的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和胎压监测也没有缺席。

    图片6.jpg

      反观同样价位的CR-V,仅能买到入门级车型,但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等配置不见踪影。虽然翼虎的入门价高达19.38万元,但是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车载连接系统等较为实用的配置也没有出现。

    图片7.jpg

      当价格提升至19.98万元,全新Jeep指南者多了车辆远程启动、自动大灯、ALPINE® 9扬声器系统带低音炮、胎压显示系统等配置,实力再次升级。由于全新Jeep指南者和CR-V的价格重叠部分较多,因此对比也更加明显。同样是顶配车型,全新Jeep指南者无论是主动安全配置还是娱乐配置,完全碾压CR-V,更别说价格更高的翼虎了。

      小编点评:论性价比,全新Jeep指南者在三者之中遥遥领先,甚至是同价位车型中的最优选择。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全新Jeep指南者也具有极强的吸引力。同样的价格,当然要选能够给你带来更多享受的车型。

      一、 通过性对比:全新Jeep指南者四驱完爆

      Jeep之所以能风靡世界75年,靠的就是强大的越野能力,而不仅仅是被人津津乐道的“情怀”。即便是为新中产家庭而来,全新Jeep指南者也是最专业的SUV家族成员。全新Jeep指南者的顶配车型售价24.18万元,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四驱能力简直无敌了。

    图片8.jpg

      全新Jeep指南者的高性能四驱版配备了同级唯一带低速扭矩放大功能的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在越野爬坡时,可以将发动机的扭矩放大2倍左右。别说竞争对手与CR-V和翼虎相比,全新Jeep指南者在三十万元以内的价格区间基本无对手。

      为了适应全路况,全新Jeep指南者还配备了五种驾驶模式,雪地、沙地、泥地、岩石等复杂路况也能轻松Hold住。即便是1.4T车型,全新Jeep指南者也能凭借最大接近角30°,最大离去角33°,最小离地间隙199mm,涉水深度0.48m,完胜一众竞争对手。

      另外,全新Jeep指南者顶配车型的安全装备十分完善,除了高强度钢的使用比例高达64%外,带跟停功能的自适应定速巡航、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黑科技也为驾乘者的安全保驾护航。

      小编有话要说:当某款新车上市,汽车厂商总是把高配车型的配置作为亮点来大肆宣传,消费者也很容易被这些卖点所吸引。但是,当消费者走进4S店,才知道中低配车型的配置少得可怜。只有与同价位车型进行对比,才能发现孰优孰劣。

      这几款车型进行详细对比后,相信各位看官的心里也有底了。不用小编多说,选择哪一款性价比最优的车型,答案呼之欲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