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错过宝宝成长瞬间?宝宝树小时光支持全家记录共享回忆

    2017年01月24日 12:05:2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春节来临之际,宝宝树小时光APP迎来了重大改版,6.3新版“宝宝小家”换新装,将支持亲友共同记录,并全面优化亲友邀请流程,让宝宝的回忆更加完整,让用户的体验再度升级。而且为了配合春节气氛,大量春节元素登录宝宝树小时光,除夕到初五,连续六天的“全家齐上阵,狂赚压岁钱”的春节活动也隆重上线,与用户一起欢天喜地共度新春佳节。

      一、邀请入驻简易快 亲友催发不等待

      所有新手父母都很难抑制自己的欲望将宝宝的可爱一面晒到网上,殊不知在公开的网络环境中,孩子的信息很有可能会被一些不法分子获取、记录,对孩子造成潜在的威胁。而使用宝宝树小时光的父母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向邀请值得信赖的亲友加入“宝宝小家”,将宝宝的动态只分享给被邀请的亲友,杜绝了宝宝信息泄露的风险。为了让亲友可以简单快捷的入驻“宝宝小家”,此次新版本全面优化了邀请流程,当亲友也在使用宝宝树小时光时,只需打开APP扫描“宝宝小家”的专属二维码便可快速入驻。

    图片1.jpg

      值得关注的是当亲友被邀请到“宝宝小家”后,会获取一项专属权利——“亲友催发”功能。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亲友想念宝宝,便可通过“亲友催发”功能发出提醒,催促宝宝的父母及时分享宝宝的最新动态,进一步加强了宝爸宝妈与亲友之间的互动,也让被动的等待分享变得主动温暖。

      二、全家共同记录 回忆更加完整

      改版前的宝宝树小时光可以实现一人记录,全家共享。但很多父母却因工作忙碌,将宝宝交由长辈看管,无法完整记录宝宝所有精彩的成长瞬间,而宝宝树小时光6.3新版推出的“共同记录”功能完美解决这些父母的苦恼。只要“宝宝小家”的创建者将亲友设置为小家管理员,亲友便可拥有对“宝宝小家”操作权,可以随时更新宝宝状态并邀请其他亲友加入“宝宝小家”。这样一来,亲友便可以一起参与到宝宝成长记录中,当他更新了宝宝动态,其他亲友都会在第一时间收到宝宝树小时光发出的消息提醒,可以即时同步查看宝宝的最新状况。不管是工作忙碌经常出差,还是分隔两地,再也不用因错过宝宝成长的重要时刻而深感遗憾。

    图片2.jpg

      同时为配合春节气氛,宝宝树小时光在6.3新版上线之际,特强势推出了“全家齐上阵,狂赚压岁钱”的精彩活动,只要邀请亲友加入小家,评论或点赞,便可领取最高999元的春节压岁钱。未来,宝宝树小时光会推出更多好用的功能和好玩的活动,做最懂中国家庭的亲子社交软件,帮全国上亿家庭留存最美好的亲子时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